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Gunung Tahan 爬大汉山(一): 起源篇

大汉山之行来得有点突然
决定得有点急促
开始得有点任性

从来...就没想过要上大汉山...
也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
曾几何时,觉得爬完东南亚最高的Kinabalu神山
就可以收山了
哪里知道,爬完神山后认识了很多爬山发烧友
渐渐的更常去爬山
才知道马来西亚还有很多不同风景不同难度不同情况的大山

常言道“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次就是“说爬就爬的高山”

今年3月在nuang camping认识了一个爬过大汉山的女生
因为她,燃起了我想爬此山的欲望
平时听男生说爬大汉,我是无动于衷的~
就觉得这是男生才能完成的事
就是这个女生!激励了我!
在想她都可以做到,我也可以!
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更有勇气去爬这个山吧!

那次nuang camp回来
发生了很多事
短短几个礼拜,生活就起了一些变化
然后一直怂恿Johnson和阿达爬这个山

那个时候阿达没有直接答应我可以去大汉山
总觉得他有很多别的事要做
生活处于很多变数的感觉
好像...我不应该打扰他的计划...
心里,其实是有小失望的....
就觉得,少了他,我应该不能在森林里存活...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告诉Johnson,
阿达不去我们也要ON...

不久的不久
两个傻傻的人一起了
然后就决定一定要去成大汉山
Johnson就开始着手处理event的事情,谢谢你!
开始时还担心没人要join我们
到最后总共有12人出发
 


从决定出发到真的出发历时少于两个月
爬完Tahan后觉得
大家似乎还没有ready好就爬完山回来了
西马最高的山啊!一个7天6夜的行程啊!
真的不容易...
还好大家平时的爬山与露营经验都不错
让这次的大汉行顺利落幕了

 当然,我能顺利的完成此行
也要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阿达
没有他
我就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冰冷的空气
早就让我疯了

相信我们12个人对这次的大汉行有不同的感触与感想。
谢谢参与的每一个人,
谢谢帮忙筹备,准备,煮饭,鼓励,
一起互相扶持帮忙的每一个人。
没有大家,也许12个人就无法一起完成目标。
在这7天6夜里,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大家都在赶路,
可是却经历了不一样的事情,
看了不一样的风景。

恭喜大家!我们完成了! =)


**从Tahan回来要一个月了~
也忘了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很多记忆、感觉也开始慢慢消失了
爬山的时候就一直在喊“我要疯掉了”
可是现在爬完回来了
我会想说我真的爬过大汉山吗?
有很难吗?忘了~
还要去爬吗?
走吧!来!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