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继续为出走找理由

人,为什么想出走,一直是我心中的疑惑
而且是我想了又想的问题

当人们问我为什么要走?
至今,也没有一个真的答案
昨夜,我问我的他
他说,为什么不可以走?
对啊?为什么不?
同一个问题,有千百种答案
走与不走
都有他的好与不好
就看你视事情的角度与态度

我可以说,我想偷懒
我不想做工
我想做一个,当我老了想起的时候,也觉得很疯狂的事情
我不想体验日复一日的工作
我想体验不一样的事
我想看下自己的极限可以去到哪里?
我想研究我的勇气有多大?

当我说,我想出走,每个人的反应不一
阿爸的反应:像你这个年纪,我每天做工都不敢放假
阿妈的反应:很危险neh!
上司的反应:你确定吗?你有钱meh?你父母让你去meh?
我不相信你辞职的理由!你未来打算怎样?
阿blablablabla一堆
一些人的反应是给与支持
一些人的反应是开始为你的未来操心
你几时要结婚?钱存好了meh?

听到这些,好像很烦hor~
是的,有点烦,甚至不想解释

我反倒想问他们,
其实你们年轻时,
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
然后有付诸行动

我现在没车,没屋子,没什么负担
为什么不可以说走就走?

我可以那么任性
也要感谢上帝赐予我一个不用让我担心的父母
虽然还是让人担心~
只望我的任性没有在日后给他们带来烦恼就好。

期待+等待出走的那天....
希望一切顺利!

---------------
也许这个世界变化太快
很多事情我们还来不及体验,
他就变了
我若不是活在正在发展的地区,
我从未想过,一个城市的发展是如此的迅速
我若没有看柴静的影片也不知道一个城市的发展带来的后果
也许...
我想趁这个世界还没变得我不适应前,
就尽量去看看吧~
谁知道哪天一个本来很宁静的乡村
突然间就被发展了呢?

也许这样的出走可以让我发现我从来没发现的事情

也许....我只是在寻找真正的自己

也许,哪天我只想简单的活着

也或许,变得更复杂的活着?

也许可以顺便研究我和我的他能不能长相思守....
这,正是考验一段感情最好的测验~

有的!我有一个出走的目标,
是有那么一个理由
一个本来的理由~
我会坚持这个出走的理由吗?
我不知道

期待着
等待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