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Gunung Tahan 爬大汉山(七):Day3 Kem Kubang - Kem Botak

不知不觉来到九月的尾声
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
科技好快
若不珍惜当下
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昨天看到网络更强大之后的感悟

今早在fb看到一个朋友的status:
"A backpacker always pack and unpack their bag.. ......" --chenny
这句话立刻让我想到我们七天六夜的大汉山之行
每天到达目的地后开包包把所有东西拿出来,
第二天收拾东西,再把所有东西'塞'回进包包,
我们,每天的例行公事
并且一天比一天迅速

第三天早上,我们吃了番茄酱意大利面后又继续我们的行程
今天,我们的午餐是饼干
所以没有再煮其他食物

前一晚的大雨
让我们所有人的配备又加重了
除了我们原本的配重,我们还要加背雨水的重量
山导也告诉我们
昨天的大雨,使我们今天要走的更湿更滑

就这样,我们又出发了...

上斜坡,下斜坡,走平路,垮树,踩泥路,踏水

发现,番茄意大利面不耐饱
还没到午餐时间就开饼干吃了...

路上开始见到很多大大小小可爱可爱的猪笼草

大家歇息时看到的老树
几乎上大汉山的人都会和它拍照 XD

天气开始变冷
路上有好多积水
树也是矮矮的

大家都在慢慢的徒步徒步往上
经过猪笼草原
路上也一直下毛毛雨

终于‘差不多’要到了!

今天的营地 - KemBotak,很冷

来到这里,
 我以为这里将会是最冷的营地
清理好自己,没有得冲凉我就呆在tent里面了,
开始煲汤暖胃
就觉得,冷嘛,有食物嘛,就煲汤咯!
由于,我带的食物不多
都只是预两个人的份
其实,挺不好意思的
因为,并不够分给山友~
因为食物不多,所以没有邀请其他人喝我煲的汤

结果大汉山回来,大家以为我喜欢ABC...
*由于是高山的关系,水很难滚,这煲汤煲了蛮久的。

大厨和队友们在准备晚餐

苦瓜鸡

吃饱过后,就到处拍拍看看美丽风景

这个campsite的两个扎营点

不久,这里又开始下雨了
结果我和阿达就躲进tent里面
看外面的队友在忙什么
有个队友开着音乐
有人忙着涂counter pain
有的人在煲水冲茶
有些人就躲在帐篷里,默默的~

不懂为什么,
这一夜,我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有人在闹脾气吗?”
“还是不同的人在想着不同的事?”

雨一直下,

很冷很冷的情况下,
我们又睡了

半夜不懂几点
阿达要上厕所
就这样,我被弄醒了
阿达叫我出去看星星
我就说,酱冷的天气,我不要出tent

当然啦,最后我还是爬出去了
看了满满的繁星
拍到了银河的照片
在这个没有光害的地方
真的很美


我们的Five Billion Star Hotel!! =)


这个美丽的景象没有维持太久
我们进tent前,大云飘来
我们就回去睡觉了。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