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Garage 51 咖啡厅

由于特别想给这间餐厅写review
所以有了这篇博文

这家餐厅坐落于Sunway大学附近
室内的装横以车库的构思为主
也许,附近有太多修车的店面了吧!

会给他写review是因为觉得他的食物很有诚意
去了几次,每次点的食物都不一样
每次的食物都能让我吃出惊喜
很符合嘴刁的我
“因为一直觉得外头煮的食物,爱放过多的调味料”
而Garage 51的食物呢,比较喜欢用食材本身的味道来调味
所以很喜欢这间餐馆

我说餐馆, 其实更正确的说法是咖啡厅吧
只是对咖啡比较没有追求的我
比较喜欢他的食物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点了一个以poached egg为主的brunch
Poached egg下面有salmond fish
过后是一块热热的hashborwn
最下面是mushroom
淋上hollandnese sauce
加上少少的点缀
样子就已经吸引到超爱鸡蛋的我
吃起来没有很重的调味料味道,
刚刚好,我就是喜欢这种刚刚好的味道!


第二次,我点了Smoked Salmon 面包,
常常,很多三文治爱用许多不同的酱汁淋在面包里
可是Garage 51的面包,没有用酱汁
让我可以吃出Smoked Salmon的原味
面包不会太干,脆脆的,加上蔬菜,真的一流!
当然,你爱吃sauce的话,你可以自己加旁边的tomato sauce
但,还是原汁原味比较好吃!

你以为他们只有Brunch的menu?
结果原来,他们的午晚餐menu都不一样
为了在GST之前消费最后一次无GST的高贵大餐
阿达与我,又去了Garage 51
除了brunch的时间,其他时间有提供spegatti和扒类等
这次我点了Grilled Salmon
外貌普通吧!
可是三文鱼下面的‘杂菜’
有让我惊喜到
就有荷兰豆+马铃薯+鸡蛋等
最上层淋上hallandaise sauce
真的好吃~
我喜欢这样~
我一直以为hallandaise sauce会带咸或是很重奶油的味道
但其实也还好耶~
反正就是喜欢这个组合

他连普通的potatoes wedges
也炸得很好吃~
RM8, 一大盘,值得吃!
很好奇他用了什么马铃薯....
无需加盐加酱,单吃就很好味了!
阿达说,比买KFC的potatoes wedges还要值

顺便介绍店内的主打咖啡Mochatella
 
就是以咖啡冰块搭牛奶的方式让你品尝另类的咖啡喝法。
不爱喝Black Coffee的人,可以试试这个!

除了Main Course和饮料
当你打开门的那刹那,
你就可以看见摆在橱窗位置的甜点
有Cheese cake, Carrot cake, 巧克力蛋糕等。
所以,要喝下午茶,这个地方也很不错。

这个是我们拿set附送的甜点:
Chocolate Tart & 焦糖布丁

也许,不懂几时还会回来
也不懂几时还会有机会遇上我爱的餐厅
所以特别想blog上一篇
这间餐厅是有点贵,但,值得!

--我自己的感觉啦--
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

现在好想吃poached egg!

××由于照片是用手机随便乱拍
有点low quality
加上每次吃食物的时候都好饿
随便按两下就开始吃了
就拍照构图有点糟糕。。。。XD

--------------------------

Garage 51
地址:
51,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营业时间:
11am-11pm
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