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在沙巴离别之前的心情



因为是一个人的旅行
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怎样就怎样
想发呆就发呆
想走就走

离别总是伤感
挣扎在是否要去想去的地方还是呆在这个带给我温暖的backpacker
结果我选择了留下来
开了我的电脑
开始打这篇blog

心情真的很不舍

这次的出走
带了相机,可是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可能我真的不是什么拍照kaki吧~
又或者我只有在有摄影玩家在时才会打开自己的相机
以为晚上会有空闲的时间看书
结果带出来的小说只给我在空中看了几篇而已

带来的就是酱.....

带回的却是满满的回忆

难忘
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
分享的每一件事
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还是因为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走
所以 心情才会那么的激动

这次的旅程我挣扎了许久才决定要来
他让我train了我自己的勇气
毕竟做这样的决定真的...不容易...
原本是5/5的飞机结果为了大选延到了7/5

虽然是第二次飞到亚庇
可是知道自己并不能把这里走完
本来以为这次可以回到我想念的Ranao
走走kinabalu park
可是因为时间短促,就只能在KK附近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