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十一) : 渡船去Wat Pho 卧佛寺+Grand Palace大皇宫&Wat Phra Kaeo玉佛寺+Wat Arun郑王庙篇

泰国之旅终于来到尾声了


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天用渡船的方式参观了曼谷的
Wat Pho 卧佛寺+Grand Palace大皇宫+
Wat Phra Kaeo玉佛寺+Wat Arun郑王庙

先说去搭渡船的方法:
搭BTS去到Sathorn (Taksin)站

渡船站:
(N8 Tha Tien):Wat Pho 卧佛寺+Grand Palace大皇宫+Wat Phra Kaeo玉佛寺
(N8 Tha Tien的对面)Wat Arun郑王庙 (要另搭接驳船)


我们在N8下了船穿过一个market来到了卧佛寺
入门票100 THB



这个是我蛮喜欢的地方
坐在他的地上简直不想起来
很宁静
很舒服


走完了卧佛寺
在前往大皇宫的路上
我们一度遇到要带我们去其他wat的tuk tuk车司机
“他们就说Grand Palace还没有开放啦..几点几点关之类的”
他要载我们去那里那里~
我就在想...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会把你载到珠宝店的泰国人吧...
我不想说他们坏
或者他们也只是想找三餐而已
不过骗人始终还是不对的~
当然这个小插曲的结果是
我们坚持已见前往大皇宫看下

卧佛寺离大皇宫的大门有一段小距离
前往大皇宫的第二个小插曲
有皇室成员经过
我们被路边的警察叫停
必须站着不能走动就对了
也忘记警察叫我们做什么~
反正有幸遇到这种状况还不错
虽然..
看不清车内的人是谁~

在大皇宫前面的摊位吃的小店面汤面(我们的云吞面吧)

关于要进大皇宫的注意事项
结果事实证明那个司机骗我们
大皇宫天天都有开(open everyday)
从早上8点到下午3.30pm
p/s:大皇宫很大,需要花蛮长时间在里面
(一两个小时是绝对解决不了整个大皇宫的)
看门票费就懂了
400 THB
plan要去的人大概遇个1/4天呆在里面吧~

还有另一件要注意的是:
女生穿长裙/长裤吧,短裤/legging是不允许入内的
要不然可以去借...
不懂多少钱

我不懂legging是不可以入内的
以为穿到长长就可以了
那里知道衣着不合格
灵就借了我她的披肩
事实上我的下半身不小
披肩也没有很长
我只可以说
那个帮我'围'裙的士兵实在够力兼厉害~
裙子可以维持到出宫都不会脱...
他包到还蛮紧的...我自己是包不到啦..




摸这个大象的头会带来好运? =)

者群起外国人可爱吧~ ^^

那时的心情是很sweet的... =)



逛大皇宫逛到累了...

大皇宫里面有什么?自己去看吧~ ^^
事实上我们错过了一些在里面有的节目

过后我们就回到N8搭接驳船去对面的郑王庙
我们去的时候有点迟了
进去拜拜的庙关了
只能爬那个庙而已...
据说爬了好像会带来好运~
必须承认...今年的wanyi真的很lucky...
虽然我们去的时间不对
可是能爬到庙顶拍日落
看见整个辽阔的曼谷
感觉很好
吹吹风~听下其他游客在说什么~
下午去的话可能会很热~


在郑王庙迎接我们的小猴~

很漂亮的建筑

到此一游...XD
有随身携带大黑笔
那里知道这块布不太吸墨
下次带marker pen好了~

其实要爬这楼梯还蛮不简单的
往上容易往下难

加油加油!




yeah! ^^ 漂亮的夕阳曼谷....




回程坐船时遇到来曼谷公干的气质韩国妹
有漂亮啊~^^


要看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B:
曼谷Bangkok@me+charlie...06.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