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九) :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场+最relax的一天篇



关于 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场
 
我对水上市场的印象是非常商业化
就像我们的茨厂街
只不过这个market在水上而已
我是不见意去这个水上市场啦~
去的话去Amphawa应该会比较好~
**要注意水上市场的开放时间,
早上去会比较热闹,我们去迟了....所以..很多船都收档了...
**Amphawa只有weekend才开(当地人说的)

我们坐van车去
80 THB 一个人
在victory monument找van车
p/s: victory monument真的有很多去不同地方的van车站
慢慢找,慢慢问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van车
 *这个方法是for budget旅行者
有钱的人直接找当地的度假配套就好~

depends你喜欢怎样的旅行方式
跟我旅行的人都很可怜
因为时常要跟我一起受苦一起碰钉
就一直用两只脚走啊走啊...
对我来说
这就是
旅行的意义

 ^^

---------------------------------------------------------------------------------

前一天的远门旅行
我们两个人都累了
就决定睡个好觉后
好好的enjoy suk11为backpacker准备的早餐

简单的早餐:水果+面包+糯米甜点+早茶
有赞吧~
泰国的热带水果比Malaysia的甜哦~
虽然也可能是suk11刚好买到比较甜的水果而已..
不过我是吃到很满足很开心啦~

 桌子上放着一罐留言瓶
随后suk11的老板会把他们夹在柱子上

  我们也来写纸条


睡饱吃饱又出发啦~
 坐在van车里,窗外的风景
一条大河的感觉很棒...

Yeah...we are on the river..


  来到这里你可以不要买东西
但是你不可以不吃!
好怀念他的汤面和他的phadthai...

等待回程巴士时乱拍

----------------------------------------------
van车站卖票的地方

这个就是我们要搭的van车
 我只看懂车上的两个consulnants和一个vowel
 只为了证明我有在做记录...XD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