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十) :我们的浪漫夜 Cabbages & Condoms 篇

两天的趴趴走
我和采灵其实还蛮精疲力尽的
所以我们就决定cut掉一些行程
从水上市场回来后在suk11休息~
我就坐在他的lobby....
好好enjoy在suk11的下午
上网...偷听别人的对话...
有泰国话、英文、甚至我听不懂的西班牙文等等~
就只差没有一杯热茶

------------------

冲了个凉
再度出发
去Condom & Cabbages 主题餐厅吃晚餐
这个是以安全套作为主题的餐厅
去法:坐BTS到Asoke站,出Times Square门,左转去Soi12
假如你是要enjoy一个浪漫舒服的晚餐
这里是个不错的餐厅
收费当然会稍微高些
假如你是要吃泰国美食
那..你还是找别家吧~

话说本来我们打算吃完这餐去Baiyoke Sky的
结果爱上了他的浪漫气氛
加上我和采灵聊天聊到不亦乐乎
加small dishes再叫鸡尾酒
就这样讲话讲话到人家要收档...

晚上塞车的曼谷...





 
Chaw Muang 100 THB

这道菜的鸡蛋够新鲜...鸡蛋好吃...

Tom Kah Kai 150 THB
这是除了green curry之外我的另一个favorite..
比起tomyam,还是tom kah kai比较ngam我...

Khao Song See 40 THB
根据我学的泰语...这个应该是brown rice的意思~^^

 Cabbages & Condoms Steak 250 THB

喝完了这杯cocktail....
我们都开始有了微醺的感觉...

加small dishes:  Fish cake

 结帐时:around 1542 THB
我们最贵的一餐
不过也算值啦
我们在那里坐了一整个晚上
再送我们两个condom作为小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