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三) :我们的第一夜篇

 6/1/2012 很例常的Air Asia又延机了

在候机室....等待的心情


离开地球表面的那一瞬间

很想与人分享---很美的夜景...一片金黄色的城市

我们到了曼谷已经是当地的11.30pm++了
不懂为什么
这次旅程的来回机我都坐到不怎么舒服
耳压严重...耳朵痛到很够力...
一直有那种迫不及待的希望它快快着陆...

下机过了关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AE机场巴士
本来以为可以搭AE3的Airport Express,哪里知道....
该巴士停止服务了

结果我们就冲去找地铁(Suvarnabhumi Airport Express)....
看着12点即将逼近...
地铁的服务人员告诉我们...纵使给我们搭到SA Express我们也赶不到搭BTS的时间
失望之余
我们只好选择搭Taxi去我们的guest house
这趟的Taxi费我们花了473bath...

说真的当时候
人生地不熟
第一次自己拿起背包去到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家
心里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因为在Malaysia我自己都不敢搭的士...
当时一直就在想...不懂司机会不会砍我们的菜头...
不懂他会把我们载到哪里....
看着大道上的路牌...我居然连个字都看不懂...
才惊觉....我几乎忘记了...我来到泰国...语言是个问题...
还好的是...幸好之前我有弄了一张翻译表XD

我们坐的的士在塞了一轮车后就转进小巷
此时此刻我很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
一直告诉自己
玩....就是要让自己开心...而不是要让自己担心的...
然后再告诉自己...下次就不要搭那么夜的飞机了~

12点多酱,我们在Sukhumvit Soi 10 的Ambassador Hotel下车
走出了马路看到了7-11
就知道我们的suk11不远了
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到达

check in了过后...
放下了包包
就冲去7-11买吃的了

传言中的泰国seven-e便当盒果然好吃...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乳酸饮品...类似我们的yakult!
有好喝...在过后几天我都有在买来喝...

所以
我们的第一夜
就这样过了..
带着很累很累的身躯
躺在异国的床上
听着街外喧闹的声音
很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想着...第二天要很早爬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了....

---------------------------------------------
查看更多: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
01.  准备篇
02.  住宿篇
03.  我们的第一夜篇
04.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之Chatucak篇
05.  四面佛+乱逛篇
06.  遇上泰国士兵 vs Lopburi太阳花篇
07.  Phra Narai Ratchaniwet篇
08.  Kaoshan Road+新朋友篇
09.  Damnoen Saduak 水上市场+最relax的一天篇
10.  我们的浪漫夜 Cabbages & Condoms 篇
11.渡船去Wat Pho 卧佛寺+Grand Palace大皇宫&Wat Phra Kaeo玉佛寺+Wat Arun郑王庙篇
 12.完结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