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走在微笑的国度--泰国曼谷(五) : 四面佛+乱逛篇

好不容易终于要继续我的Bangkok游记了...
过了要10个月了...
回忆也即将变得模糊

---------------------------------------------------------------
接近傍晚的时候我们又再次出发了:

《四面佛》
去法:搭BTS下Chit Lom 站
据说泰国的四面佛是有求必应佛
四面各代表
正面:事业、功名
第二面祈求:姻缘
第三面祈求:财富
第四面祈求:平安健康
而且向神祈愿之后要记得回去还愿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算不算有祈愿
不过是有给神上香
(20THB 一束香)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对神最起码的尊重
我也不太记得我向神说了什么
大概是
你让我顺利的到了曼谷...也希望你能让我顺利的回去...
让我和我身边的人一切平安顺利
.......
.......
没有promise些什么...就只是说假如还有机会回到曼谷,
我会再回来这里给您上香

我想说....
今年我过到太幸福了...
上天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无论是爱情、事业还是家人朋友
甚至自己
每隔一个时期就好像有礼物收那样
即使有小挫折也很快过去~

结果最近一直有那个想法
好想回去拜拜
好想再到泰国
想去那些我还没有去过的地方

拜拜完之后就到BIG C(Bangkok出名的supermarket)逛逛
*可以在这里买一要送人的的手信 e.g.零食
而我们的晚餐就是在泰国必吃的McDonald猪肉包
回想它的味道
超想念的
甜甜的猪肉包汁瞬间沾满你的口..
wah! 好想现在就回到曼谷...


BIG C对面就是shopping kaki的cebtral world
这个是central world前面比较大的四面佛

central world里面有女生疯狂的Naraya包
因为我们不是shopping trip, 
所以并没有花时间在逛central world和platinum mall上

巧遇同事:

虽然我们去的时候是January
可是shopping mall前面依然还是放着X'mas 的decoration
然后就是我和采灵的乱拍时间


当晚central world前面好热闹
有几个不同的show在进行着
在想不懂他们是天天如此
还是刚好给我们遇上...

夜晚的曼谷



才第一晚...我们就要走到腿断了...
XD


p/s: 纯粹记录一个小插曲
因为看回之前做的小记录发现
原来我上香给第二面的四面佛时
有被香戳了两下...
当下的想法是难道我需太多愿?佛不给我太贪心?
现在回想过去~难道他在暗示些什么?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