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脚车慢骑环槟岛148km(二):第一天就爆胎

 到站之后,就要坐渡轮过槟岛
每次过槟岛都坐车
第一次要带脚车坐渡轮
脚车在这里要给toll哦!
RM1.40/bike
感觉好好笑...



凌晨的ferry很少,和motor骑士一起等ferry来载我们过去

终于上ferry啦!

到了槟岛天已经亮了,第一时间找吃去!
好多店都还没开门...

环槟岛的第一餐:福建虾面

还不错吃...
看得出这个uncle有用一点点心思摆盘 ,
四只虾很整齐的排列着

吃饱之后就上路啦,
久违的在大路边骑车
那时我们还不知道前往bayan lepas的路上有很好的脚车道
间中有好几次走进死胡同
要扛脚车过Longang....

经过怀念的Marathon终点...

不久就来到了位于Jalan Batu Maung的Penang War Museum
来到这里之前
我们要上一个斜坡
 我当然不能一气呵成的骑上来
就半推半骑

由于war museum 的前门不允许脚车进入
我们就把脚车park在这个展示圈
 感觉这是非法泊脚车
因为这是展示圈啊!
可是没办法,这里有大树,地点好,我们就把脚车锁这里了
重点是,没有人阻止我们...

这个就是展示圈内的建设

这个应该是炮弹发射屋吧

从墙上的布告板得知这个war museum吸引了很多抓鬼大师前来
想必里面应该......hmm....
除了参观博物院,这里也有war game游戏可以玩

可是这里的入门票要RM20
心想有点贵,就没有进去了
 就拍了这张到此一游照.... 

在我们还未下山之前,
阿达发现了一个可以拍槟城第二大桥的地方
这里其实应该是禁止进入的啦
因为建设正在进行中
可是我们就这样爬进去拍照啦

另一边可以看到机场

下之后,我们就往附近的水族馆去
开放时间:10am-5pm
每天都开放,除了星期三关闭

大人入门票RM5

价格合理,我们就买票进去啦~
买票的时候
卖票的人说刚才他在路边看到我们停着
他以为我们的脚车爆胎了
我想,他看到我们的时候
应该是我们扛了脚车过后在路边停着休息吧

不小心按下的黑白照
挺不错的

假假的Diver

水族馆很多鱼
还是看海龟游泳最爽....


平时吃濑尿虾都不知他长什么样子
笨笨的我还说做么那个虾头酱丑酱多毛毛...
><
原来是我很喜欢吃的濑尿虾....
哈哈哈~


结束了水族馆之行后,我们就继续上路
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叫了

骑下骑下
我发现我的轮胎好像扁了
阿达就叫我停在前面不远的巴士站

“是的!我的脚车爆胎了!”
被那个售票员讲中

由于阿达之前有换我脚车轮胎的经验
所以三两下他就把我的轮胎换好了
当他很忙的帮我换轮胎时,
我在拍照...
XD

p/s:所以骑脚车时准备内胎很重要哦!
幸好我有一个无敌的阿达
什么都会.....
我真的不会修脚车....
谢谢你...

在这个大热天,
有这个巴士站也好好~

修好脚车后,
脑子一直想着“午餐!午餐!午餐...”
路上似乎没有遇到什么可吃的

结果看到这个马来档有卖水
我们就跟她买了两杯蔗水
在这里有一个马来uncle也很好心的告诉我们前方的路有什么好吃的~
虽然....我们在他说的地方找不到猎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