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Bali 巴厘岛(五): Gigit Waterfall + Strawberry Farm 篇

啊!终于要继续一个被我荒废了很久的博文
可以以图胜千言吗?

看完海豚
司机就栽我们去Gitgit Waterfall
据说情侣去了会分手的瀑布
好吧,事实验证是不会
和我一起去的情侣已经结婚了~ XD


瀑布的速度很快
水可以溅到很远
我只敢敬而远之
玩一下下水就回了~
感觉得到水应该很深

玩完瀑布
司机就带我们去医肚子
瀑布离我们午餐的地点距离很远的说
一路上空气凉凉
风景优美

我们吃午餐的地点
Strawberry Stop


空气凉凉
环境挺不错的

有动物

有植物

好好吃的炒饭
应该是我太饿了~

strawberry juice,应该不是我order的
因为不太喜欢草莓制的食物/饮料
不过,我对这杯东西的印象还不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