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Bali 巴厘岛(六): Buyan Lake+Ulun Danu Temple+Taman Ayun+Tanah Lot篇

说来有点惭愧,
巴厘岛的部落格被我拖了好久
一直没有updated
也许这些著名的地方
读者随便在google search就有了
不懂自己在为什么而努力
也许,在巴厘岛的回忆没有什么值得让我难忘的吧~

不过...还是得继续分享去过的某些地方~

离开草莓园之后
前往Ulun Danu Temple的路上
会经过Lake Buyan和Lake Tamblingan
由于前一晚我们都太累
美景于眼前,眼皮却很重...
没有拍照,只是坐在车里经过见识这两大美湖

舟车劳顿后来到了这个著名的景点
 Ulun Danu Temple
这个地方除了这个著名的temple之外
它的环境挺不错的....
有很多花花草草....
是婚纱拍摄的好地点...


过后又来到了这个景点
Taman Ayun
不知为何,Bali这么多个景点我特别喜欢这里
人比较少
那高高毛毛一排过的庙,我很喜欢
 也许我比较喜欢宁静的地方...

还未傍晚,
我们来到了Tanah Lot
一个欣赏夕阳的地方
可惜我们来的时间太早
没有看到日落就离开了
浪很大


走进Tanah Lot之前会经过小市集
要购买手信的话,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价钱方面我就不得而知了
路上也有一些粘人的小贩向你兜售一些小东西
不买东西的话,能避就避吧~
我在路上就买了Bali的ondeh ondeh来吃
可以试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