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Bali 巴厘岛(三): Nusa Dua、Padang Padang Beach、Uluwatu & Jimbaran Beach篇

2014年1月.....要回顾2012年5月的Bali行真的有点难....
Bali的出走并没有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回忆
只能靠仅有的照片让我慢慢找回当初的足迹
巴厘岛给我的印象是稻田、庙宇、海豚、香料的味道、按摩etc.....
假如我会回到这里我应该想只呆在Lovina看日出、潜水、看海豚....
不过世界太大了~回来这里的可能性很小.....

第一天第一站:
这个是在Nusa Dua拍的
一直很想玩这个,可是遇不到天时地利人和
Nusa Dua 主要玩水上活动, snorkeling 也可以
可是我觉得这里并没有真的很值得来
都是转砍游客钱的活动
而且海水不是很干净也不是很清~ 
还是我国的海水好啊~

第一天第二站:
Padang Padang Beach
一个可以看日落的地方
很多老外在这里打地铺看书晒太阳~
若你是没事做
不妨带个大围巾和一本书在这里度过一个傍晚也不错

旅途中偶遇的pre-wedding shoot

第一天第三站:
Uluwatu
据说这里的猴子很恐怖
有抢眼镜、包包之类的说法
只是我们去的时候猴子并没有对我们怎么样

来这里要穿长裙长裤,又或者可以选择穿他们提供的sarong

Uluwatu 绝对是个看夕阳的好地方
只可惜我们来的时候夜了
来不及感受夕阳的美与宁静
就要开始欣赏kecak dance 
夕阳的余晖伴上轻轻的海风
加上打在悬崖上的海浪声
kecak dance开始了  



故事内容不多说
自己去看,看不明他们会提供一张sysnosis 纸让你知道他们在演什么~

一整晚大概都在kecak kecak kecak....cak cak cak....
主要是由一群男人以声音做配乐来演绎的传统舞蹈
舞蹈表演中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出现
说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清人物剧情~



第一天第四站:
晚餐时间在Jimbaran Beach的沙滩上享用烛光海鲜大餐
对这个晚餐没有很深刻的记忆
只是记得当晚有乐队到不同的桌子奏乐唱歌
而其中的《Someone Like You》成了我的Bali之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