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Bali 巴厘岛(四): Lovina 海豚篇

忘了第二天凌晨几点要爬起来
好像是两点吧~
然后坐车北上去Lovina看海豚
因为第一次要见海豚,所以特别兴奋
路途中依稀记得车子一直乱乱磴下磴下
睡下醒下
醒下睡下
大概是凌晨四点半五点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那时的天气好冷
天还是黑的

这艘是载我们出海看海豚的船
那时的天空没这么亮~
相机长曝光使这张照片变成了天亮

出海时看到的日出
很漂亮~

旅伴们在另一艘船上

 然后坐了很久很久的船海豚终于出现了!!!

p/s: 这个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video....

我不太记得我看到海豚时有没有真的很兴奋
我只记得Lovina的海水好蓝
蓝的让我无法忘记
深深的蓝色
是我之前所没有见过的蓝
感觉这片海水是超干净的
若是能回来,潜水应该是不能错过的活动


各个船只从不同的起点出发
美丽的日出伴随着我们
船夫把船开了许久
直到看到海豚团的踪影

到了某一个点,只要有海豚团出没,
几十艘船就会往同一个地方开去
我不懂以这种方式见海豚到底是好还是坏
也不太确定这样形式的探望是否会伤害到海豚
或许以后这个点的海豚会越来越少吧~

对我来说
海豚是一个很厉害的生物
一个有思想
听力非常好的生物
船的旁边,海豚由上而下的浮出水面在回到海里
说真的~我很想摸摸她的头

不会忘记小海豚兴奋得整只跳跃出水面的画面
 我不确定这是求偶的行动还是小海豚顽皮
反正看了几次的海豚跳跃都是小海豚表演的

这些画面都是那一刹那
我来不及捕抓
只能庆幸自己有机会见到那么美的生物

1 条评论:

  1. 楼主 是哪家公司提供的包车服务吗?
    可以提供讯息?
    peisy92@hotmail.m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