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Homemade韩式拌饭 【Homemade Bibimbap】

韩式拌饭
韩式拌饭 Homemade Bibimbap

材料: (两人份)
萝卜1/2条、冬菇4朵、芽菜、菠菜、猪肉、
紫菜、鸡蛋2粒、饭、韩式辣酱

做法:
1.萝卜切丝,用水煮软。
2.冬菇浸软,切片,用糖稍微腌下,炒熟。
3.芽菜洗净,用蒜米洋葱炒香。
4.菠菜用热水烫熟,切段。
5.猪肉切片,依喜好调味料腌好,炒熟。
(我用盐、糖、照烧酱、薯粉、绍兴酒、胡椒粉)
6.鸡蛋煎熟。
7.把煮好的饭、材料和紫菜摆进碗后撒些芝麻,
放一汤匙韩式辣酱即可。

-------------------------

韩式拌饭 Homemade Bibimbap
想做韩式拌饭很久了
可是一直不懂它的酱要怎么做,去哪里买~
结果那天在Jusco看到这一盒韩式辣酱
就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下了
买的时候一直怕它很辣~
p/s: 因为我比较怕辣~
结果我拌饭之前小试了一口,有点辣
可是拌在饭里面之后就ok了~
好好吃! =)

捞在一起后的样子


晚餐有你的日子好好
有人分享我煮的食物
不嫌弃我做的东西
好好...
谢谢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