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第一次骑车远行 [Taman Telok 来回 Bagan Lalang] 130km

 没有想过那么快就可以骑车远行
没有想过自己那么快就可以骑那么远的距离
不过没有这个第一步
就不会有下一步~
凡事也总得有个开始


在我还没有买脚车之前
 豪坤说了一句“什么都没有,也算努力?”



那时我在忙着我的diving和casual camp event吧~
露营配备没有
脚车没有
只有一个小小梦想的想法
结果这句话有刺进我的心坎里,
很深的刺了进去~
所以才会中毒那么快且深~

那时....我的情绪刚好处于低落
什么决策都做得乱七八糟
我任由一个人带我买脚车看脚车买脚车装备
买了脚车后,其实心情也是乱乱的~
因为一直在挣扎小小梦想的这回事~ 

有被说若要实现这个小小梦想
到底是否有考虑过身边人的感受
是否有考量过人生安全的问题
 我记得那时我坐在station one
等着我的Diving instructor 拿课本给我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直用S Pen 在手机涂鸦感受

另一边厢
某个人的不确定
也让自己的情绪小受影响
可是却一直深呼吸告诉自己要勇敢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
也要勇敢出发~

自己买地图
看地图
标记地图~
然后告诉自己~
一定要勇敢!
一定要出发!
要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
无论如何~

--------------------

最初的计划是五月才要开始骑远,
结果三月尾的时候就敲定了4月19-20日
从豪坤家骑去Bagan Lalang
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筹备必要的touring配备

左边那两个是我的panniers
右边那两个是阿达的panniers
我的panniers是我从Barang Bike Online买回来的 Ibera Panniers IB-BA9
size: 30x15x40cm 
重量有1.85kg
容量:30L
价钱:RM390
[pannier后面有三个夹可以clip在rack旁、有配给雨衣]

p/s:购买的时候还挺担心的,毕竟这家online shop没有review,
虽然这个panniers的review是不错
然后就很勇敢的冒着损失RM390的风险订了这个包

订了这个包后的两个礼拜就出发了

----------------

四人同行:我、阿达、豪坤、阿卢
三辆男人的大折和我这个女人的小折
3个Paratooper vs 1个KHS啊!!!
就这样由豪坤带领,从他家出发!



 出发前其实我还挺担心在马路旁骑车的
感觉很恐怖
担心旁边的车车速很快或者罗哩飞驰而过碰到我
结果骑下骑下就适应了
我们从小路出发
旁边的风景大概就是像下图的这个样子

在我们还没有到达Morib之前
我做了一件让人狂笑的事
骑车骑一半看到猫尸体在前方闪躲不急
结果翻车
我不懂我是如何跌脚车的
不过阿卢说他看到很恐怖
只有豪坤在笑我~
erm....我自己也是大笑~XD
阿达就下车看我的受伤程度和帮我整理行李和脚车~
谢谢你!=)

到达Morib后的脚车合照
 
以为在自己家里的傻婆就这样趴在公共亭子...

一路上骑骑停停骑骑停停
下午在Tanjung Sepat吃午餐
大概三点多四点吧
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Bagan Lalang
在这里,霸占营地是一门学问~
很幸运的,我们霸到了一个亭子
方便晚上和大伙steamboat
 
这个ice kacang看起来很赞吧~
刚刚做完运动吃这个简直就是爽~
只是...其实这碗并没有很好吃~
照骗看起来就是很不错~

我和阿达的脚车和我们的屋子~
好美的夕阳~
=)

阿达的脚车与夕阳

我的脚车与夕阳

我们俩的脚车
想打题<当小脚车遇上大脚车>

偷拍我的阿达~

回程骑车遇下雨
豪坤和阿卢的骑速快到....

第二天的傻样!

--------------------------
有图就是懒惰写文
想写文就是吐不出字来

继续记流水账
反正我们的终点就是Bagan Lalang海边
晚上豪坤的朋友驾车...没错驾车! 来meet我们
和我们一起晚餐和camping
他们带了一堆食物来Steamboat
吃得我们好饱~
谢谢大家准备的食物!

第二天,骑脚车的我们很早就出发回家了
一路上乌云密布
豪坤和阿卢的骑速快到
他们一气呵成直接骑到Tanjung Sepat
阿达就陪我在雨中慢骑
一度停在一间废弃的建筑物里避雨

在Tanjung Sepat
我的脚车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谢谢那些努力帮我修脚车的人~Hmm!
被豪坤说我不会修脚车,
不能一个人上路!

这次的骑行就是这样
没骑过就觉得好像不可能~
骑了过后就觉得可以骑得更远~
这个就是我这次的骑行结论

期待下一次的骑行
希望骑得更远
看更美的风景~
体会不一样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