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Mount Kinabalu 沙巴神山行(四):结束篇 (Kiram Village + Kundasang牧场+颠倒屋+war memorial)

 下山之后

去到KKpark已经是3-4点的事
就去拿我们还没拿的pass和我们的colour cert ^^v

就这样...我们就和我们的Mt Guide道别了~

过后司机大叔载我们去找东西吃
他的每一道菜都好大份
大概每样菜他都煮7人份
太夸张了~
我们根本吃不完
没有说特别好吃...
不过能填饱肚子和让疲惫的身躯注入一些碳水化合物
算很不错了....

吃饱了大家最想做的事
大概就是冲个热水凉
睡觉!

坐着司机大叔的van车摇啊摇过后就到了
我之前book好的kiram village
(我想说其实我很怕司机大叔敲我们的钱,
又或者我做的住宿booking不懂存不存在...)
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
而且会担心不懂同伴们会不会有异见
又或者是不满意...

--------------------------------------------------
-- Kiram Village --


当司机把我们载到Kiram Villege  
心中又放了一块大石
这个地方环境其实蛮美
很多花花草草
很好的空气
拍照还不错
屋子‘看起来’其实也不错~
也要看你拿到哪间屋子
我是蛮满意的
因为我对住宿的要求真的不高
不过屋子里面就有点要将就将就一下~

假如能把这个地方打造到更好
相信会很多人很喜欢这个地方
甚至容易客满
不懂现在的management有好一点了吗~

价格大概RM80-RM400
不同的cabin有不同的价
可以睡的人数也不一样
我们住的那间是strawberry cabin
里面有两间房加一间隔出来的房
有个小客厅、电视机 、厨房、热水器etc
不过不懂做么热水器给我们用到坏掉
剩下要冲凉的人就煲热水来冲凉
在那边的天气是蛮冷的...

朋友之间有个小屋子住
不过这时同伴之间有发生一些小插曲
就不多说了~


Kiram Village的联络人:
Encik Jamalul 019-821 3443
jamalulk@gmail.com

因为一直都是以手机号码来联络有关住宿所以一直放心不下
不过经过验证是ok的...
可能kundasang地区的通讯还不太好吧~

不过lobby那里还是有wifi提供的~


我觉得最美的屋子~^^

打开门,看到这童话般的景~心情会愉快的~

很多花!!!\^o^/

 

------------------------------------

-- Desa Cattle --

before我们离开KK
我们就让司机带我们去几个景点地方

其中一个是Kudasang的牧场
可惜我们去的时间不是挤牛奶时间
没有新鲜牛奶喝....
卖的牛奶也卖完了
就只能给个入门票
进去拍拍照,吹吹风
看看牛
看下malaysia的牧场~^^






----------------------------------------------------
-- Kundasang War Memorial --

里面有不同国家的美丽花朵
也是拍照的地方....


我蛮喜欢的一张照片
kevin帮阿糸拍的
感觉还不错~




--------------------------------------------
-- Rumah Terbalik 倒转屋 --

我个人是觉得这个屋子没有什么超级特别的地方啦
就给个入门票
然后看下里面倒转的摆设
拍些照走人




-------------------------

2012年完成了踏在东南亚的最高峰
有爽到!
最快乐的回忆就是爬山的过程
感觉马来西亚人是应该要去爬一下这个山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沙巴美丽的风景
凉爽的空气(在kundasang区)
会让我难忘的~

---------------------------------------------
查看更多:

Mount Kinabalu 沙巴神山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