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Mount Kinabalu 沙巴神山行(二):抵达篇

爬山七人组

photo & edited by Kevin Tong
之后有些照片也是要credit to Kevin Tong的
结果摄影师003自己不在照片里..

原来我在这张照片里...后来才发现的...

飞机1250pm起飞
大概3点多到KK机场
假如打算第一天到KK要直接去神山山脚我是不鼓励坐酱迟的飞机
因为从KK机场去ranau要两三个小时
路途还蛮遥远的
我们到Mersilau Resort的时候
已经是七点多的事了
还来不及去Kinabalu Park 报到

怎样从机场去ranau?
背包客们应该会关注这个问题
我们7个人在机场接了两辆Taxi去KK Town的Padang
就很多交通工具的地方
在那里接了一辆愿意载我们去mersilau resort 的van车
RM20/pax(没有记错的话)

沙巴让我感觉很意外
在我印象中
沙巴应该是很热的
可是...在我们前往神山-山脚的路上
冷冷的雾/风不断迎面吹来
一路上的风景也很漂亮
尤其是当司机告诉我们那座就是我们第二天要爬的神山时
那种心情是激动、激昂、你会想真的吗?明天我们会爬到那里?
 屋子建在片片绿油油的山边
我以为这些风景只会出现在外国
想不到原来我国也有如此美丽的地方
就...我觉得比金马伦还美的地方
有着绿油油的朴素美

反正大概六点多七点
我们终于抵达了Mersilau Resort
可怜了那部载我们去到mersilau resort的van车
据司机说他也是第一次来这里
然后想不到那条路是如此的斜...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在reception... =E

大家的背包~

很认真的在听receptionist跟我们解释..
这个时候
大家其实是又饿又冷又累
毕竟坐了N久的飞机
再坐N久的车子
又没有好好得吃上一餐...
热水冲凉还要用等的...
而且房间还要离lobby有一段距离...


---------------------------------------------
查看更多:

Mount Kinabalu 沙巴神山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