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爬神山的前言

终于要开始写KK爬山记了
事隔太久
也不懂该写什么好..
由于去KK主要目的为爬山
所以也没什么行程...
准备的话就是不断的锻炼还是锻炼...
--------------
中学时,地理老师偶尔会说到上山下海的威水史
她的口头禅“换的话”
我的第一次下海Snorkelling 就是她带的初三毕旅
还记得当她说她爬过KK时
就觉得这个女老师很厉害...
而那时也没有想过10年后的我也能登上东南亚的最高峰
也看到了老师口中的高山植物

---------------
曾几何时觉得爬山应该是一个很难的事情
但事实是
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后面的事其实不会太难的
往往...任何事...都是起始于心里的那份勇气
----------------

在还没有真正开始计划去神山之前
我和很多人提起这个计划
当然...很多人都会说“好啊,到时叫我就好”
可是当你在plan时...很多人的心里其实是还未准备好的

我能和大家成功去到回来
Air Asia的便宜机票也功不可没
RM3 /way的机票啊??
谁不会被attract到???
来回加airport tax才七十多块

2011年7月12日
Air Asia Big Sales
一问,难得酱,几个人就confirm我去了
Kevin Tong的 “if so cheap den i buy ticket 1st lor, ltr only decide wan go o nt...”
当天就买了六个人4/4/2012飞KK的机票
到后来增至9人,真正出席7人
当中最贵的机票是来回RM250++
还是我在从redang回KL时订的 

当中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过这个小插曲也让后来发生的愉快事件给盖过了

------------

订了机票花了好些时间做research
做准备
做booking...
感谢大家还蛮配合的...


---------------------------------------------
查看更多:

Mount Kinabalu 沙巴神山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