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芝麻香草意大利面+牛奶咖啡 【Fusilli + Coffee】

简单早餐

过去的周末
男人泡咖啡·
我弄意大利面
一个简单而幸福的早餐
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上

这个牌子的螺旋意大利面很容易熟
煮软后稍加调味,配上一粒鸡蛋就是很好的早餐了

至于咖啡...
家里有一部只有我男人会操作的简单咖啡机
每次泡咖啡都由他负责...
他的是Kopi O
我的是牛奶咖啡,
不会喝咖啡的我,就觉得要加甜奶比较好喝!

芝麻香草味螺旋意大利面食谱// Fusilli Recipe

材料:(2人份)
螺旋意大利面、橄榄油2汤匙、盐2茶匙 

调味料:
美奶滋2汤匙、芝麻酱2汤匙、
混合香草适量、胡椒粉适量、芝麻适量

做法:
1.沸水中加入2汤匙橄榄油和2茶匙盐后,
再放入螺旋意大利面。
2.煮软后取出沥水。
3.大碗中装入面条加入所有调味料,
捞匀即可。

Ingredients:(for 2)
sufficient Fusilli, 2 tbsp olive oil, 2 tsp salt

Seasoning:
2 tbsp mayonnaise, 2 tbsp sesame sauce,
sufficient mix herb, black pepper to taste, sufficient sesame for deco

Method:
1.In a boiling water, add in 2 tsp salt and 2 tbsp olive oil,
after that, add in fusilli.
2. Cook the fusilli until soften, take out and drain.
3.In a bowl, add in the fusilli and all the seasonings,
mix well and ser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