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草烤三文鱼 【Rosemary Grilled Salmon】 + NSK体验篇

新烤箱开张之第一道菜
香草烤三文鱼

材料: (两人份)
三文鱼一片(切半)、柠檬半粒(切片)、迷迭香4束、适量盐和胡椒粉

做法:
1. 用盐、胡椒粉和迷迭香稍腌三文鱼15分钟。
2.预热烤箱180-200℃。
3.柠檬切片,摆盘放上腌好的鱼和迷迭香,盖上锡纸。
4.放入烤箱,烤大概15-20分钟即可享用。

Ingrendients: (2 person)
1 pieces Salmon, half lemon (cut to pieces), 4 spring rosemary, salt and pepper to taste

Method:
1.Marinate Salmons with salt, pepper and rosemary.
2. Preheat oven at 180-200℃.
3. Arrange lemon slice, rosemary and salmon on the plate, cover with a aluminum foil.
4. Place in over for 15-20 minutes.



------------------------

 阿达说吃不太出香草的味道
下次要研究如何加强了
我就觉得这个三文鱼还不够三文鱼的味道
但是自己又不懂得如何分辨与选择好吃的三文鱼
还好是,是鱼我都喜欢吃
鱼肉都好好吃!

除了烤三文鱼,这餐我们也弄了蔬菜水果沙拉和马铃薯泥
都好好吃...

整个组合看起来简单
似乎不饱的样子
但我们两个饱到.....
可能马铃薯泥太多吧~
两个马铃薯控....
还好阿达叫我只弄两粒马铃薯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blend三粒....XD

-------------------------

那天妈妈在NSK买了一条很好吃的金鲳鱼
上个礼拜就闹阿达说这礼拜我们要去NSK进货
第一次去NSK
真的大开眼界
尤其对他的non-halal部门
简直让我吃惊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猪肉购买部
猪的各部位,列得很清楚在不同的柜橱让你选
酒啊,调味料,猪肉水饺,叉烧,烧肉甚至煮好的猪脚醋都有
人山人海
给钱的counter是多条长龙
结果我们两在NSK进了RM150+的货

其中买了两条鱼
一条RM7.50的金鲳
和一片RM18++的三文鱼
“三文鱼好贵 ”
像我这种吃菜不懂菜价
每次拿菜给钱走人的人
是比较不到他的菜价有多便宜啦
不过NSK的一些食品/东西的确有比超市便宜

拿最近很流行的Kewpie芝麻酱来说
因为突然爆红,它从原本的六块多涨价至八块多九块一小瓶!
我告诉自己能戒就把这芝麻酱戒了吧
结果在NSK看到依然是六块多(RM6.99)的价
就毫不犹豫的把它买下了~

平时我们吃的柳松菇在超市要卖大概RM3~5
NSK一包RM2就可以买到

另一个NSK的好处是
你要什么菜有什么菜
你要什么鱼有什么鱼
不懂鱼的名字?你还可以在那里学习一番
都很清楚的列明在板上

只是这里人真的很多
怕人挤人的人不适合来这里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的超级霸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