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帅帅的小折叠脚车 < KHS T3F >

我的战车!
unfold的状态

after fold的状态

Yeah! ^^

好久没有咀嚼文字
好久没有用心拍照
好久没有身在异地的感觉了

望着墙上的文字:
旅游,是一种体验
摄影,是一种观察
文字,是一种沉淀

感到有点惭愧....

to-write blog list 有一堆
却还没有完成
心里总被还没完成的事卡着

自申请NZWH失败后
我像是一只没有头的苍蝇
自乱阵脚
却浇不息想出走的心

心里想做的事
有一堆
如何去做
却是另一回事

我是一个在计划进行之前会考虑很久的人
尤其在做一个很重大的事情时
这次
我却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决定踏进脚车界

曾几何时
我告诉身边朋友说
我绝对不会中脚车毒

事实证明
世事无绝对

看了朋友骑车远征的经历
一开始的时候心里真的没有很心动
总是觉得脚车是负担
感觉用自己的双脚应该会比较容易

当我把心里的出走计划告诉几个朋友的时候
每个人给我的意见都不一样
兜兜转转之后
还是觉得骑车远行应该是件很棒的事

就在我心中默默决定的时候
上天派了一堆恶魔+天使的脚车朋友给我
让对脚车一无所知的我
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去决定和购买自己心中的理想脚车

这辆是一部二手的KHS F20-T3F 小折
花了RM2050从前车主的手买过来
新的KHS T3J 大概要RM2300 (not include rack & others upgrade)

因为觉得大的folding bike太重
所以决定买20寸轮小折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并肩作战好好上路!
做我最好的战车
我做他最好的骑士!

---------------------------
谢谢害我中脚车毒的朋友
怂恿我买脚车的朋友
陪我骑脚车的朋友
给我很多意见的朋友
借我脚车骑的你
带我看脚车的你
陪我选配备的你
帮我买配备的你

虽然不懂以后的以后
远征路上是否有你
感恩上天让我遇见了这么好的你!
--------------------------

小小的流水记录:

那天傍晚跑完步
你给我小试了你的26"MTB, 好重!
笨笨的我还不懂得换牙
看你组装脚车的样子就觉得帅!
因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复杂的工程
那时的我还没有真的很想拥有一辆脚车

那天爬完山
认识了脚车的女中豪杰
开始了想买脚车的想法

然后开始乱
开始research
然后决定试骑20"小折
对小折的第一印象其实不好
因为骑了很稳重的26" MTB
小折给我的感觉是太飘了
随便一摆就好像不懂转去那里似得
(谢谢cera远道而来让我试骑你的小折)

为了这个试骑小插曲
我学会了组装那个我觉得很复杂的脚车!
也很大胆的做出了一个我从未试过的举动
烈热当空的下午
从shah alam (proton厂对面)出kesas的路口
骑车回来sunway
via motor lane!
从来没有进过motor lane的我
第一次
要自己一个人骑车去那么远的地方
就这样开始了我骑远的第一次(虽然是一个很短的距离)
心里!其实!真的怕得要死!
热到跑进油站买100号
累到坐在大路旁
怕车在自己身边经过而选择乖乖推车
因为不懂motor lane的规矩
走错路到要折返
第一次带着脚车在纵横交错的马路上过马路

这些小小的经历
虽然
不怎么样
可是感觉记下来
以后再看回
应该
很好笑

到后来
为了试骑芒果黄的KHS T3F
第一次join了小折夜骑活动
(谢谢马铃薯先生给予的照顾)

好吧....第一次给人看到我骑车骑得东倒西歪就是这一次了
可能还不习惯小折吧
然后依然怕motor lane的关系
一直给马铃薯先生笑!
虽然我知道其实他很担心我出意外....

同天,看到了很多辆各式各样的脚车
可是却不敢试骑其他人的脚车
不过有试了一辆蓝色的java fit, 还不错!
那时其实我比较钟情于这辆的
因为我骑到比较稳

奈何KHS-T3F的上山表现让我满意
兜转兜转之下
从一堆很乱的脚车
到青色的T3
再到黄色和黑色T3F之间
我选择了后者 
决定要买的速度
对我来说
相当惊人

有了脚车之后......
就开始了日后的不归路....

好吧....就等我以后的故事吧.....
好久没有blog.....
写了自己的回忆....
感觉有美好一下~
傻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