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Terra Tree House 金马伦树屋

今年新年的小度假,
我们去了位于金马伦的一间树屋,
没有提早预约,
幸运的,还有位,
而且当天的树屋除了工作人员,
只有我们和另一对couple,
我喜欢这种宁静。

# 记:第一次在大自然中开一字马
这是树屋附近的秘密瀑布。

来到这个入口前,先要坐四轮驱动经过崎岖不平而且非常斜的菜园山路 

这是我们住的Bamboo House
RM360/双人/一夜

我喜欢这个开放式厨房 

很喜欢他们的Welcome Drink:
喝的第一口,超甜的柠檬草茶
心中的疑问,为何如此的甜?
原来是加了甜菊叶的柠檬草茶
>> 以后我泡花茶也可以以甜菊叶代替蜜糖了。
>> os : 我要怎么种甜菊叶?

这个是树屋准备的有机蔬菜大餐,
 这里是5个人的量
没有花式的摆盘,
吃的却是菜最原本的味道
#喜欢树屋中可以在火上煮东西的陶碟

本来以为我会有个属于自己的夜晚
想象中是宁静的,
结果大伙5个人
喝着有机玫瑰茶
吃着烤香蕉和烤petai,
中英交流了一个晚上。


#还是怕烤Petai
和很多人的想法一样,
什么?香蕉还可以拿去烤?
我是一个不大爱吃香蕉的人,
但,香蕉拿去烤至出水后,
别有一番风味,可以连吃几条。
以后BBQ怕吃肉的话,可以考虑拿banana去烤!

#有机紫番薯超甜!超好吃!
 早餐:一锅炒面 / 燕麦粥
好吧,我还是一个还不太会欣赏燕麦的人~

这个是超薄香蕉pancake
不懂她是怎么弄得如此薄又好吃
下次可以try用自己想象的想法去弄

还来不及真正感受整个树屋给人的灵气,我们就要离开了。
感谢接待我们的敏耀
一个对生活也有想法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

这一趟小出走,
没白来
但是具体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得到了某些东西/或是加强我的某些想法/或是
我也不知道~

“我来这里,并不是因为我要来这里,
而是因为she calling you,所以你来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如此的缘分

Bio-dynamic种植我还没搞懂
土屋,我也还没有真正认识

祝愿
未来的日子
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种的植物都健健康康的

我怎么没有花时间在树屋的平台上滚?
发呆/发梦?
写自己的想法?
写写自己的计划?
感受那冷冷的空气~

一眨眼,我就带着我的新植物-
香蜂草
下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