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买烤箱之心得篇 - Cornell

Cornell-CEOTS30L
之前因为搬家 [搬房间比较恰当]
新住的地方较小
容不下我从家里带着的大烤箱
结果把大烤箱送回家
小弟就高兴咯,他终于有烤箱用了
自己就另外买了这个30L的Cornell中小型烤箱
Yeah...自己买的第一个烤箱

谢谢陪我选烤箱的阿达
我东挑西选
去了几个地方
最后在SenHeng用了RM228+RM20(renew member card)
买下了这架原价RM279的烤箱

因为跑了几个地方看烤箱
看出了一些小心得
原本想买在Jusco看到的19L Faber烤箱
就小小个,应该可以塞得进我现在的家
可是又觉得太小,万一要烤两碗东西,这个烤箱应该放不下

后来在Courts看到一个classic的白色Elba烤箱
算是一见钟情吧
可是,我比较了两个同样是30L的Elba烤箱
他们烤盘的size不一样
同样的牌子哦!我尝试把Elba A的烤盘放去Elba B 结果不行
算起来,虽然白色烤箱很美,转钮不错,看起来quality也不错
可是烤盘的面积让我放弃了这个白色烤箱

而另一个30L Elba烤箱的烤盘虽然符合我的要求
可是外观设计不是我喜欢的
多了一个我不懂用的转钮,他的stand看起来也不太稳的样子,
再比较价钱
结果,还是选了之前在SenHeng看到的cornell烤箱

我买的这个Cornell烤箱,设计上也有它的弱点
他内部的底没有easy pull out的盘/铁片
会难以清理
我就想说可以考虑多加一片锡纸在底部,
万一肉汁、面包碎掉下去也容易清理

本来以为自己要慢慢去不同的shopping mall/电器店找烤箱
谢谢阿达愿意载我慢慢到处看
直到选到一个我喜欢,又满意的~
能拥有一个那么有耐性的你陪我真好...
=)

也很感动你前天对我说的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